三月暮

【庭真】【逸真】你好,我是风天逸的跟班

转一个私藏~

他的国。:

庭真实在太少啦!!!大家都是羽皇的颜粉,明明真真敲可爱的!要被饿死了,只好自割腿肉


校园AU,庭真,逸真,渣文笔


  “风天逸!你这个混蛋!”


      白庭君怒气冲冲地推开星辰中学高三(1)班的门,看见趴在窗口懒洋洋地听着音乐的风天逸,一个健步冲上去揪住了他的领子“你要是再敢骚扰苓儿,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各自嬉闹的学生们立刻看向这边,他们知道今天校董的儿子和学生会主席这两个风云人物依旧水火不容呢。


      风天逸不怒反笑,轻轻拍开他的手,一脸欠扁地说“我倒想看看你想怎么对我不客气,况且,我觉得你的苓儿妹妹好像还挺喜欢我对她的“骚扰”啊,你确定不是你在自作多情?”白.没脑子.庭君气急攻心抡起拳头准备向风天逸砸去。


       风天逸的头号小跟班——羽还真抱着刚给风天逸和他的一众跟班买的饮料出赶到门口就看到这样一幕,着急地大喊“不要啊!”,说着就抡起一瓶可口可乐向白庭君扔去。


    “啊!”不幸的事情发生了,“羽。还。真!你个蠢货!”风天逸捂着头从地上爬起,一字一字恶狠狠地说。全班忍不住大笑起来,特别是白庭君笑得眼泪都出来了“风天逸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被自己人阴哈哈哈”说着转过头向一脸无辜又着急的羽还真竖了个大拇指“干得漂亮。”


      羽还真赶紧上前去扶风天逸,被风天逸狠狠推开,自顾自地甩袖离开了教室,路过白庭君时还放下狠话“你给我等着,我会加倍奉还!”白庭君一脸无辜,我还什么都没做啊大哥,又看了看委屈地快哭出来又不敢追上前去的羽还真,白庭君耸耸肩,回到自己班级。


 --------------------------------分界线-------------------------------------


 


      羽还真不出所料地受到了惩罚,风天逸轻飘飘甩下一句“没跑完30圈不准回家。”就和几个狐朋狗友去参加Party了。羽还真向来体力不行,但风天逸的命令他不敢不从。他一圈一圈地跑着,天渐渐黑下来,他的双腿已经麻木,双眼一黑,倒了下去。


       处理完学生会事物迟迟才准备回家的白庭君刚走到操场就看到晕倒在跑道的羽还真,有点懵。走上前去,只见羽还真苍白着一张小脸,嘴里虚弱地念着什么。“这好像是风天逸的那个小跟班,今天还打了风天逸。”白庭君想到白天的场景就乐了。一向正直善良,乐于助人的白庭君不忍放任这个白天才帮过他(虽然是偶然)的人躺在这,他也没风天逸的电话,只好先带回家了,于是弯下腰将人抱起。


        要是平常,第一直男白庭君肯定不会这样毫无顾忌地对一个大男人公主抱,但现在显然学院一片安静,只剩他们两人,所以没什么可顾忌的。不得不说,羽还真看起来肉肉的,其实非常轻,低头看见他白嫩的皮肤,还真的跟女孩子似得。想到这,白庭君莫名有点脸红,他连苓儿都没抱过呢。


      他在司机的好奇下,轻轻把羽还真放在后车座,才发现他的手一直揪着自己胸口的衣服不肯放开。他抚上胸口的那双小手想把它拿开,没想到抓得更紧了。他俯下身在羽还真耳边轻声说道:“乖,把手放开”无意识中的人好像听到了他的话,眉头舒展开来,放开了手掌,嘴里念着什么。


       白庭君正准备抽身,看到他嘴唇翻动下意思凑上去听,只听他虚弱地念着“少爷…对不起…”


      少爷?不会是风天逸吧,白庭君翻了个白眼,觉得自己好像捡了个麻烦。



评论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